close



彰化木瓜牛奶大王在彰化有三家店面,我不太知道他們之中的關係,
但是都頂著"彰化"的名號,其中在彰化孔廟斜對面這家,
是我來彰化後第一次喝木瓜牛奶的店家,他們的木瓜牛奶很濃很濃,
雖然一杯要價45元,但是濃到吸管插在杯裡,吸管都不會斜倒,
我覺得很好喝,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店家所賣的冬季限定燒仙草。



燒仙草30元

店家的燒仙草,標榜用三角埔的仙草汁下去熬煮,三角埔仙草汁是在彰化有名的老店家,
此店家是以工廠經營,專門生產仙草相關的產品,三角埔的年輕老闆也有在台北開門市,
有一次我去彰化木瓜牛奶大王吃挫冰時,聞到燒仙草的香味,
今天忍不住就來買一杯回去吃,燒仙草裡有芋圓、蕃薯圓、大珍珠、大紅豆、薏仁等配料,
回家實際一喝,味道並沒有聞起來的香,感覺跟一般燒仙草相差無幾,
不知是否沒有很熱,所以味道不突出嗎?還是我期待太大,感覺燒仙草soso。



這個大蛋燒是在彰化市唯一一家鮮芋仙前剛開幕的新攤位,基於好奇就去買一個來嘗鮮,
大蛋燒就是有點像加厚的蛋餅,餅皮比一般在早餐店吃到的蛋餅來得厚實,像加厚版的烙餅,
大蛋燒的創始店是位於台中沙鹿,有一些美食節目曾經採訪過,現在以加盟方式在各地開店,
店裡有一般的大蛋燒和乳酪披薩,老實說,我覺得價位不太便宜。



招牌綜合大蛋燒39元

這是店家目前在特價的大蛋燒,將蛋汁打入玉米火腿下去煎後把餅皮煎下,
煎好後再放上起司片和醬汁,對折起來就是大蛋燒了,
這個醬汁的味道偏甜,有台南味道,味道還不差,只是吃起來都會2266很容易沾手,不方便吃。
有機會想再去嘗嘗披薩大蛋燒是什麼玩意。

同場加映



胡椒餅25元

其實上列食物是我的午餐,我一餓起來像餓死鬼投胎一樣,想吃一堆一堆東西,
在回去的路上,想起好久沒吃胡椒餅,這家胡椒餅是用赤肉下去做的,
裡面保有滿滿蔥花的湯汁,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但趁熱吃還不錯吃,
心目中覺得最好吃的胡椒餅是在台南市公園路跟西門路口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