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湯之家是之前我看過網友寫過食記,一直存在腦海裡,上週在教會參加完早禱會結束,
大家因為肚子不太餓,就來簡單吃吃這烏龍麵,出發前上網找了一下地址,
到了店門口發現很不起眼,會一不小心就miss掉。




除了主打的日式烏龍麵外,還有蕎麥麵及各項日本料理,價位從90元起,算是中高價位的餐點。



店內莫約七、八桌座位,今天剛好是下雨天,大家還沒起床出門吃午餐。



老闆一人陣守吧台,老闆是有在日本受訓取得證書回台開業的,
看他忙裡忙外,應是只有他一人掌廚。



入座後馬上有端來熱麥茶及招待小菜-百香果青木瓜,
酸甜的百香果味配上脆度很夠的青木瓜,非常開胃好吃。



清湯烏龍麵,簡單的烏龍麵配上一片魚板、半顆茶香溫泉蛋及些許深海紫菜,
端上來喝了口清湯非常清爽的昆布柴魚味,很好喝!烏龍麵條非常的Q,有種在嘴裡跳動的fu,
再咬一口茶香溫泉蛋,我說....這也太好吃了吧!淡淡的煙燻味,
有機蛋黃半熟融在口裡,吃了半個不夠嘛!
店內單點一個20元,這碗烏龍清湯麵真的集合所有好吃的食材在一起,
一碗90元雖然價格偏高,但很值得。



友人點的炒烏龍麵,他覺得醬汁過鹹,加了桌上的七味粉後,別有一番風味,較不會死鹹,
整體而言這炒烏龍麵食材較不特別,清湯烏龍麵食材優於炒烏龍麵許多,這道可以省略,
湯麵類才是上湯之家的強項。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上湯之家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72號
電話:06-2989698
營業時間:AM:11:30~PM2:00
                    PM: 5:00~PM:9:3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