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DOR 茶朵是波哥在台南另一系列的店,主打的就是蜜糖吐司,
波哥自從在安平誠品拓展不同風格的店以來,也賣起來蜜糖吐司,
台北蜜糖吐司風潮往南吹後,在台南由波哥帶起來這股蜜糖風,
尤其在安平誠品裡的波哥也都湧入來吃蜜糖吐司的客人,假日都要拿號碼牌等候,
波哥也因這股蜜糖風在勝利路原尚品咖啡地點開了CHADOR這家店,
勝利路尚品咖啡這個地點真的很不錯,只是尚品咖啡生意一直沒有很好,
換了CHADOR來賣蜜糖吐司也好好善用了這個店面,替波哥老闆賺大錢。



門口的這個小招牌,其實路過還蠻不容易發現的,不過,大家口耳相傳也不用太大招牌了。




在門口就告知,我們店主打就是蜜糖吐司。



一進店內,服務人員很熱情招待並說明店內主要供應蜜糖吐司,
現在也有供應早餐,我們約11點進店還剩一份,我隨口問了店員開始有供應早餐,
那營業時間有提早嗎?店員說一樣是10點開門營業,但早餐部分是限量供應。
這裡店內風格跟其他波哥系列店不同,不過整體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喜歡。



這是早餐的內容一份200元,可以任選100元飲料,算起來跟台南許多brunch是貴一些。





濃湯的料非常多,有滿滿的玉米、帶皮馬鈴薯塊,若單喝這碗會很有飽足感,
這個是我和妹妹分著喝,我們都覺得挺好喝。



主餐盤內的生菜部分有些少,牛奶蛋沒有多餘調味,也沒有看到胡椒鹽或蕃茄醬調味品,
其他就是普通的可頌麵包和肉片。



我們覺得早餐盤中最好吃的是這黃芥末醬淋上馬鈴薯,進口帶皮馬鈴薯烤過就很鬆香,
口感鬆中帶Q,配上黃芥末醬很好吃,以往都是吃到淋起司醬的烤馬鈴薯,沒想到淋黃芥末醬也這麼好吃,
這招可以學起來,以後在家烤馬鈴薯時可以這麼做。




我們點的莓果蜜糖吐司180元,是以丹麥吐司為基底的蜜糖吐司,
份量大小我覺得剛剛好,不像在台北吃得那麼大,大到讓人吃不下,
丹麥吐司的口感也很不錯,裡面還有一球莓果口味冰淇淋,
配上熱熱的吐司吃,這種冰火交融的口感真是棒!
雖然蜜糖吐司會加很多水果或醬汁、冰淇淋來配著吐司吃,
有些店家會選一般的吐司,往往都會剩下不好吃的吐司皮部分,
茶朵選的丹麥吐司讓客人可以把整份吐司吃光光,
而不浪費不好吃吐司皮部分,這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食材選擇,
這份蜜糖吐司無論在醬汁的酸甜度和吐司的口感都配合得很好,
不會讓人覺得有膩的感覺。



熱拿鐵這是妹妹喝的,他說咖啡味還蠻重的。



Dilmah的熱伯爵紅茶,這是menu上沒有,我請店家特製也是100元。



貼心的是有一個小碟子,服務人員提醒若茶味太濃時,可以把茶包拿起來放,
這是我吃遍全台的店,第一次遇到有另給"茶包的家",
不過這款茶喝起來會刮胃,難怪店家只有做奶茶,是我不想喝奶茶,
請他們給我原味茶的。



第一次來茶朵吃蜜糖吐司,服務人員很親切又貼心,還有好的用餐空間,
重點是蜜糖吐司好好吃,讓人有那180元的價值,
離開時看到別人吃招牌的茶朵吐司(抹茶口味)看起來也很不錯,
在台南就享有不輸台北水準的蜜糖吐司,且價位合理。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謝謝妹妹招待的生日蜜糖吐司大餐。




延伸閱讀:台北chin chin cafe蜜糖吐司




CHADOR'  茶朵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電話:06-2365151  (無訂位服務,假日人多需現場等候)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