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與唐某人約在三越中山店要逛街,
所以就便在B2美食街用餐,
很懷念小豪洲的沙茶味,加上我肚子很餓就坐定在此.
最便宜的葷食鍋都要190元,我們兩個人吃起來的價格可以在老店吃一人份,而且量會比在這還多呢!
雖然知道中正路老店的價格吃起來比較實惠,但為了求方便,就在這裡給新光三越賺了.



我和唐某人都選里肌肉鍋,一大盤菜盤都是古早味的火鍋料,
魚漿加工品也是古味魚丸及丸餃可惜都只有一個,
他們的炸芋頭特別香,我很愛.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料跟總店比較起來有一些些的不新鮮,
湯頭和沙茶的味道是相差無幾,
如果有機會想再品嘗,我想我還是會去總店吃.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