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團購有許多家知名的奶油餐包店,幾乎都來自於高雄,覺得都快變高雄名產了
但是我一家都沒有吃過.
星期四在花園夜市看到好幾攤都有在賣,我買了一家"紅螞蟻"還是"金螞蟻"
一包10個50元,價格合理,想說帶一包回來吃吃看.



未烤前的奶油量似乎還蠻多的.
烤完奶油流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好可口

  

餐包就是要烤微焦,才會香.
一撕開麵包...哇哇哇..流出來了...
奶油味道不會太甜或膩,麵包體我覺得不夠香.
上次到金華路嘟啫牛排附的餐包奶油雖然沒有爆漿,但味道我比較喜歡.
吃了二個後,我想再吃第三個,但第三個後我就膩了.
看來爆漿奶油餐包我的極限是三個.

聽我媽媽說菜市場於黃昏市場都有在賣,
不知是不是都來自同家麵包工廠批發出來.
再看看ptt美食版是否有其他夜市版或菜市場版的爆漿餐包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