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這幾天沒上班也是照樣早起,
之前在ptt台南版看到ROBI早餐才89元,
前兩天早起就來嘗嘗這便宜又吃得飽的早餐.
ROBI店內空間蠻大的,一樣平日的早上,沒什麼客人,進門只有一桌客人.
我進門沒多久後,那桌客人也離開,偌大的餐廳又剩我包場了:P


ROBI的早餐分為A餐B餐和C餐.
A餐與B餐的差別在於飲料和沙拉的不同.
C餐則是麵包餐,提供多種的麵包.
我選了B餐.



濃湯還蠻香濃好喝的,裡面有磨菇和洋蔥末,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我喝完都覺得半飽了!
沙拉的份量少少的.就很普通的沙拉.




主餐的麵包我選佛卡夏,這個佛卡夏完全沒有香草的味道,感覺比美芝城的佛卡夏還不夠味.
牛奶蛋似乎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完全無味道,我必須要沾旁邊的蕃茄醬才進得了口,
此時我就想起了溫室的牛奶蛋,真的很對我口!
德式香腸,完全沒有脆感.我覺得是他們片得太小塊.以致失了口感.



紅茶應是煮好的冰紅茶加熱的,微溫有些許的苦澀,

89元早餐,我是吃得蠻飽的,整頓下來我只有對於濃湯留下好印象.
或許跟其他上百元的西式早餐比較起來便宜些.
不過,我會想要多花點錢吃精致一點,這只能說吃粗飽.
另外,這家的無線網路一直抓不到IP,我也懶得問店員.
吃完早餐就往安平的誠品去逛了.

ROBI in house是個餐飲加盟連鎖系統,旗下仍有其他的餐飲體系,
或許有機會來去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


台南市文平路506號
06-2981536
早餐8:3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