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Conrad Tokyo位於汐留住友銀行大樓的28樓~38樓,距離汐留車站非常的近,

出了車站搭電扶梯下樓就是Conrad Tokyo,大樓的一樓和二樓皆有許多餐廳,

有網路大家好評的和幸豬排也有一些義大利麵店和壽司店,咖啡店等等,

隔壁就是VF飯店,這兩家的差別就是房價和景觀,但方便性是一樣的.

這些店平日都沒什麼人,上班日都是滿滿的上班族,還嚇了我們一跳,因為平日跟假日人潮差太多了.

我們到出發前兩天才訂好房間,預訂的是海景房,海景房能看到東京灣的景色,

在汐留的飯店中Conrad Tokyo我想這是景觀第一名的房間了.

17.jpg 

由於飯店1~27樓是辦公大樓,上圖是1樓的大廳,下圖是坐上28樓的接待大廳.

在28樓接待大廳旁有一個景觀咖啡廳,景觀咖啡廳晚上化身為lounge bar有人彈琴及吹薩克斯風.

18.jpg

要通往住宿房間電梯的走廊.

21.jpg

 客房走廊

09.jpg 

房間的床似乎是King size,可以在床上翻滾,但床的軟硬度我和GT都覺得稍硬,如果床可以再軟一點更好.

10.jpg 

浴室旁有一大透明的玻璃窗,有電動百葉窗可以拉起或放下,

拉起百葉窗就可以邊泡澡邊享受東京灣的景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3.jpg 

15.jpg 

房間內供應很多日本酒及洋酒,打開冰箱嚇了我一大跳,也塞得太滿了吧!

冰箱不大台,也沒有冰凍庫,看得到的所有東西都要另外付費.這些東西當然都是貴33的..

其中一條電話線,居然要價2000日幣.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超市搬了一堆飲料回來,我把冰箱一些東西拿出來放在櫃子旁的地上.

隔天回來,房務人員把所有的東西裝到紙袋裡,看起來整齊多了.

14.jpg 

浴室的備品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和一大塊洗手香皂

這些備品居然是MIC的,看到令人有點無言,牌子也是不知名廠商,倒是附的牙刷的毛還蠻軟的.

有一個可以泡澡的浴缸,沒有附上泡澡的備品倒是有點可惜.

16.jpg 

入住三個晚上,有兩個晚上有都有貼心小禮物,

第一晚是一條巧克力,我帶回台灣至今仍捨不得打開.

第二晚是兩隻可愛的小熊擺在整理好的床上.

原本第三晚我跟GT要開房門前還在猜會有什麼驚喜.

沒想到第三晚就沒禮物了.

22.jpg 

房間裡的這個熨斗板和熨斗組合是個很貼心的電器用品,

我和GT都想搬一組回台灣,小型的充電式熨斗和熨斗板結合在一起,折疊起來收到衣櫃裡,

完全不佔空間,我們都好喜歡這樣的設計,日本果然都有一些貼心設計的好物.

20.jpg 

19.jpg 

房間的view看出去剛好是彩虹大橋,

白天與晚上完全不同的味道,

晚上欣賞著迷人的東京灣夜景,景色迷人得讓人捨不得入睡.

白天有東京灣的海喚醒,欣賞著藍天白雲的東京灣,看著漁船出海...

讓人有著完全度假悠閒的日子,在東京如此步調快的地方,

唯有在這高樓房間能享有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