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欠了有點久的食記,我在品田牧場在台南開幕那週就去吃了,
但接連忙碌的工作與生活,我只好拖到現在,用僅有的記憶來寫。
炸豬排飯一直是我喜歡吃的料理之一,喜歡外酥的皮厚實的豬排肉,
配上高麗菜絲,這樣均衡的組合,我很愛!
在其他地方皆有開店的樹太老、福勝亭、勝博殿,我都有去吃過,
但台南遲遲沒有這類的店,直到現在終於有品田牧場了,
所以知道台南開幕,就馬上去吃了。



都是套餐式的消費,分為290和230兩種價位,我覺得算蠻合理的。
主餐選擇蠻多種的,詳細內容如圖片。


店家的裝潢非常素淨,燈光也很柔和,開幕那週去甚至都還聞到裝潢後的「新味道」。
台南店有兩個樓層,也備有電梯。


桌上備有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我覺得豬排醬的味道比較得我心比較清爽,
芝麻醬是用來淋高麗菜絲,我覺得太濃有點膩,所以我後來都用豬排醬來淋高麗菜絲了。


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上熱麥茶及黑白芝麻,服務人員建議磨七分碎就好,邊磨時就有陣陣的芝麻香。


這是我的七分碎。



送來的餐前小菜和高麗菜絲,餐前小菜是和風杏鮑菇,杏鮑菇有用日式醬油煮入味,
配上蘆荀和海苔絲吃挺對味,只有兩小段杏鮑菇讓人意猶味盡。


蔬菜捲

這是贈送的小菜,在品田牧場加入會員,便可列印兌換券,
台南店因為開幕期間有送宣傳的兌換券,所以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
用類似春卷皮包上高麗菜還吃得到些許的肉末,淋上像大阪燒醬汁和海苔粉,
外酥內有菜汁,還蠻好吃的。


沙朗豬排+炸蝦

炸蝦是草蝦,撥掉頭後小小的,肉不太多,但蠻新鮮的,
豬排蠻厚實,沾上豬排醬很對味。
味增湯有些許的魚肉和豆腐,茶碗蒸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蠻普通的。


咖哩豬排飯

咖哩的風味很日式,蠻甜的很下飯。


水果茶+抹茶冰淇淋

水果茶味道普通,抹茶味還不錯,替這頓餐食做個很好的ending。

店內人員有王品集團一貫良好的服務態度,但上菜有點匆忙,
加上女生化妝室內沒有包包的放置點或掛勾,
我都有寫在意見調查卡上,沒有得到回覆。
下次有機會會想再去吃的一家店。


品田牧場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06-228-2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