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概9:40,我同事接到詐騙集團謊稱是新竹的警察打來的電話,
有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是詐騙集團不理牠,
我同事就回牠說,你是詐騙集團,警察不會這樣打給人,你沒有讀書。
然後就掛掉電話,沒想到牠又打第二通,
再打來就問我同事在兇什麼?
我就把電話接過來了,牠就說牠要訂達美樂、麥當勞、清心,
還要烙人來,訂床墊送到我同事家,
我就立即打110一邊報警,然後把電話丟給我同事了,
我同事跟牠講,我們已經報警了,牠還是罵不停,
我同事就把電話掛了,沒想到牠又再度打來,
這次換我接,在電話中牠罵我兇什麼,還叫我跟牠說對不起,
我當然沒理牠,就罵牠畜生、人渣,牠自己把電話掛了。

隨後警察也到我們辦公室來,稍微問一下,請我們到派出所做筆錄,
受理我們正式的報案,在警局耗了三個小時,
在警局期間,對方也打來了起碼五通,有一通接起來,
請警察跟牠講,對方也一直自顧自講自己的,在那亂鬧,
反正我們接一通就有通聯記錄,以後若破案,也有相關佐證。
那支電話號碼已經有五十幾個人去報案,有被騙錢成功,
03-5224169,大家留意這電話了。

這次去警局有些感想...
1.警察越來越年輕,做事也很認真仔細。
2.警局好忙,什麼大小事都要管,有很灰的阿婆在那大吵。
3.遇到詐騙集團,掛掉電話就好。

很謝謝這些辛苦的人民保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