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零食真的吃不少,上次有同事沒跟到韓國巧克力米果,
吃了我們原本買的米果後,直說好吃叫我們再開團,
馬上又湊到免郵,本來我是不想再買零食了,最後還是被這款給吸引了,
在想說橘子口味巧克力是什麼?一包135元想說還可以接受,就敗了一包。



完全韓國進口的,連代理商的貼紙也沒有,所以也不知道熱量和成份是什麼?
看不懂也好啦!才不會吃了又心虛。



裡面有小小包的分包裝,沒有仔細去算有幾小包,整包是150公克。



一小包一個大概是50元銅板大小,一口就一個,橘色的巧克力體,感覺像是小朋友在吃的零食,
跟我喜愛很成年口味的黑色巧克力很不一樣,看得到一粒一粒的東西就是米果包裏在裡面,
沒有經過冷藏吃了一個後,覺得口味偏甜,橘子的香味非常濃郁,
後來我把整包放到冰箱裡,這種很怕它會融化,冰箱是萬能,
冰鎮過一段時間我再拿出來吃,覺得甜度感降低,比較脆硬的口感很香,
甜度感降低後,我就很ㄕㄨㄚˋ嘴連續吃了好幾個,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滋露巧克力米果口味,但甜度不像滋露巧克力那樣死甜,
橘子的香味取代了那種甜膩感,力推要冰鎮後再吃,夏天這樣吃也很爽口。
我覺得這個給小朋友吃會是小朋友超級喜歡的零食,
身邊沒有小朋友無法求證,但是我這大人覺得又是款ㄕㄨㄚˋ嘴的零食,
又要把體重放一邊了。



延伸閱讀:韓國巧克力米果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愛合購 糖果王
http://www.ihergo.com/store/Candyking/product/no437608
訂購專線:06-3363253    0935-776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