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興街學士路一帶一直是各家餐飲店必爭之地,尤其是以永興街的選擇最多,
永興街我最喜歡的是冬天賣紅豆餅夏天賣米苔目冰那個小攤子,
無論是紅豆餅或米苔目冰都很真材實料便宜又好吃!已經好久沒有吃到了,改天來個永興街吃透透好了。
今天新發現的這店家是標榜純林鳳營鮮奶打成的果汁,食尚玩家和中天新聞也都有採訪過。
有打上皇冠符號都是店家招牌飲品,一般店家很少看到的南瓜牛奶就是我今天的目標了。



又香又濃的南瓜牛奶甜度適中,我有先問老闆甜度可以調整嗎?
老闆說他們的甜度都很正常不會過甜,第一口喝下有點碎冰的口感,一喝之後又感覺到南瓜口感,
介於冰砂和果泥間的口感,隨後透出來才是濃濃的奶香,
又香又濃的南瓜牛奶真的好好喝,喝到杯底還有南瓜泥巴在杯上,我都忍不住用湯匙把剩下果泥刮下來吃了,
雖然一杯500c.c.要價45元,但非常的真材實料。



下次有機會再來要喝喝看我最愛的芋頭牛奶,看是否也是香濃可口。






南瓜林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36號
電話:0911-66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