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感覺吐司向來是7-11我喜歡的麵包種類之一,尤其以雞蛋沙拉口味為最愛,
今天到小7發現新感覺吐司系列出了新朋友就是五色洋芋,又是以健康胚芽土司,
整個不一樣的健康食材,毫不考慮拿了一份加熱拿鐵的組合了。



一份兩片,每份95.5大卡,熱量還算OK,五色洋芋餡強調含蔬菜及火腿,但實際內容成份卻沒標示有哪些蔬菜?
這不知道會不會被說內容物標示不清了?



吐司切開來後,一貫新感覺吐司的特色,薄到看不到的內餡,洋芋泥中隱約看得到紅蘿蔔丁,
內餡食感很重洋芋泥沙拉味,火腿倒是完全沒有感覺,
外層吐司吃得到粗粗胚芽纖維,咀嚼間吐司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本身就喜歡吃有口感的胚芽吐司,整體而言覺得吐司的表現比內餡還來得豐富,
這款新感覺吐司是以後我在吃膩雞蛋沙拉口味後的新選擇了,
我喜歡這種清爽鹹甜鹹味的味道,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