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來到埔里都是要上清境去玩路過埔里酒廠短暫休息參觀一下,這次專程與一群朋友到埔里來玩,
要好好吃吃當地的美食,以前撲空過李仔哥爌肉飯列為第一首選的名單,
又看到網友推薦振松記芋頭米粉,愛吃芋頭的我與李仔哥爌肉飯在天人交戰我都想吃呀!
最後,李仔哥再度撲空,記得上次來也是週六沒吃到李仔哥,這次又是週六,難道週六是公休日嗎?
但店門口又沒有標示是公休,只能說我帶塞吧!
吃不到李仔哥只好轉戰備案二號振松記米粉,振松記米粉在埔里酒廠大門口對面,
以前來埔里酒廠都沒發現還這家店。



假日中午人潮擁擠,不過大家都是吃了就走,候位時間不會太久。



除了招牌埔里米粉外,也有配合酒廠在對面的特色有紹興酒製的醉雞醉蹄等等,價位很平實的小吃價。





我最愛的芋頭米粉,埔里米粉有別於新竹米粉是細細的,埔里米粉稍粗Q勁足,我還蠻喜歡這米粉口感,
主要的芋頭,我只能說入口即化充滿芋香,太得我這芋頭控的心了,怎麼可以芋頭煮得那麼透,
且芋香沒有消失,又不會爛到都融在湯裡,吃完一碗我真的想再喝一碗芋頭湯耶!
無奈天氣太熱,我不敢打包回去,以免臭酸了。



點了魯味及燙青菜,其中右下角小黃瓜是百香果口味,衝著百香果是埔里名產之一點來吃吃,
結果完全沒有百香果的味道,真的一點也沒有,我想百香果漬小黃瓜一定很好吃,
看來這份小黃瓜是要靠自己想像百香果口味。



埔里炒米粉,這是友人點的炒到有醬油上色米粉再淋點肉燥,想必是香味十足。



另外點餛飩米粉湯,這餛飩看起來還蠻大顆的,接近水餃的大小,友人點的。


這是我第一次到振松記吃芋頭米粉,這芋頭滋味讓我難忘,下次有機會來到埔里一定要再來吃,
再不然也要打包芋頭湯回去,後來跟住埔里友人聊起,埔里的美食還真不少,
出門吃吃喝喝以美食為定位,一定要的啦!




振松記米粉
http://0492982277.tw.tranews.com/ 到這列印可以換百香果汁一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5號
電話:049-2982277
營業時間:AM:10:00~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