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吧!蛋捲在我好友間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很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
光聽別人的感覺,我倒是想來吃吃看,在一個假日中午來這用餐,
幸好有事先訂位,假日客人滿滿,我倒挺意外這個餐點內容蠻受台南人歡迎。



店家地址是在林森路巷子裡,但從東寧路過來更是方便,
在東寧路林森路口看到麥雪爾服飾店,轉個彎進來就到了。




簡單的室內風格,說美式好像也沒有很美式。




全日提供brunch套餐,也有漢堡、三明治、單點炸物等等選擇,
套餐大概180~250元左右,紅茶、咖啡、汽水都可以續。



各種調味料一應俱全。



我們點了三份早餐,只有早餐系列有附餐前果汁,這是葡萄柚汁。



芬達汽水、美式咖啡、TWININGS伯爵紅茶。



起司培根蛋捲,培根蛋捲內包著滿滿的起司、洋蔥、培根,因店家選的是有機蛋,
這蛋新鮮吃起來沒有腥味,配上濃濃起司還蠻好吃的,
喜歡吃蛋捲的人會很愛這個。



法式吐司早餐,法式吐司灑上糖粉,看似很甜吃起來倒還好
吐司隱約中吃得到肉桂粉的味道,不會很重,對於肉桂粉不喜歡的友人沒有發現,
我味覺比較敏感,覺得有肉桂香,我是不會討厭肉桂的人,覺得還不錯,
淋上楓糖就覺得太膩,沾蕃茄醬倒蠻好吃的,
炸薯條不是脆漿薯條,味道倒是普通,不是特愛炸薯條的人,我覺得可以有更好選擇。



美式煎餅早餐,兩片厚實的pancake,之前在ROYAL HOST吃過好吃的pancake,
今天又想再嚐嚐看翻滾吧!蛋捲的pancake好不好吃,pancake的厚實感十足,
香味倒是很普通,感覺是用現成的pancake粉煎成,沒有像ROYAL HOST那樣特別的香味,
單吃會覺得太乾,一定要配上奶油或楓糖才好入口,配上這兩樣東西我又覺得太甜,
靈機一動,就把桌上的鹽巴灑上pancake,再淋上楓糖,這樣就中和掉那甜膩味了,
推薦大家可以這樣吃看看,我覺得更加好吃!
美式炒薯塊我喜歡吃馬鈴薯的綿蜜口感,店家炒得不錯,
炒蛋我有指定不要炒太熟硬,我喜歡軟生的口感,有機蛋真的特別香,
單吃好吃加了黃芥末更香,香腸味道倒是太鹹,沾蕃茄醬可以中和一下。


我與友人都覺得翻滾吧!蛋捲整個很像台北N.Y.BAGELS,價位也很像,
的確這個價位是很台北的價位,沒想到在台南還蠻受歡迎,
尤其是假日限時1.5小時,這點讓我不太滿意的是,因為假日生意比較好,
上菜時間有點慢,又限時1.5小時,導致我們用餐整個很趕,
店家若要限制用餐時間,也要注意出餐時間,
時間一到,就來收乾淨我們桌上的餐盤,這樣感覺很不好。





翻滾吧!蛋捲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92巷35弄23號(建議從東寧路運動公園對面進去)
電話:06-2361993(假日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