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櫸木咖啡是一間SPA會館附屬的CAFE SHOP提供簡單輕食料理,
假日中午與好友相約在此用餐,這裡真的是輕食族的最愛。



一進店內座位不多,大約二十個人的空間,假日沒有訂位,有些客人撲了空。




也有賣一些有機茶葉或農產品。




午晚餐菜色內容都一樣,均一價280元。六月份會調整價格及菜色。



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上的茶飲也很健康,喝起來有香茅和甘草的味道,
沒有求證是什麼茶,但很好喝,最後我都整壺拿過來喝了。



沙拉點冰淇淋口味,第一次吃冰淇淋拌在沙拉的,因為這冰淇淋含奶量低吃起來很清爽,
配上沙拉意外的合口,西瓜口味的冰淇淋一點都不膩,配上些許堅果、果仁好吃~!
有機會也要買清爽的水果冰淇淋做成沙拉來吃,夏天吃超消暑的。



糙米地瓜飯,上還有些許的豆腐乳,這個米飯完全是我的菜,若是全糙米我更愛,
豆腐乳鹹鹹甘甘很下飯。



主餐肉類每天提供的都不太一樣,今天是南瓜煮雞肉,第一次吃到南瓜煮雞肉,
南瓜燉得夠入味吸取了雞肉天然的雞湯汁,所附一旁的蔬菜都是清水燙過而已,
覺得淡而無味的可以沾南瓜雞肉的雞湯汁來吃,超下飯,
吃到這裡友人覺得好像沒有吃飽的感覺。



餐後飲料熱咖啡、現打果汁、優格。



優格上面有天然黑糖和胚芽粉,我要說這樣搭配也太好吃了吧!
我很愛吃原味優格的人,以往都搭蜂蜜或果醬吃,第一次吃到搭黑糖粉和胚芽吃法,
這個自製優格不會過酸,又沒有市售優格很人工的味道,
讓我念念不忘,一整個很天然。


與朋友在外面約吃飯,常會大魚大肉的大吃一番,又油又鹹重口味居多,
這樣的輕食料理真的看人吃,我原本就屬口味清淡的人,愛極了這樣的料理,
友人一看餐點內容會吃不飽感覺,但兩個女生吃完後也覺得一整個飽,
以一份280元套餐和其精緻度我覺得十分合理,
結帳時看到店家公告六月份會調整菜單及價位,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吃吃新菜色。










櫸木咖啡

http://gmooncafe.pixnet.net/blog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2
電話:04-2259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