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到台北出差,趁著出差之便想找找台北有沒有不錯的商業午餐可以吃,
爬了一下文後,發現杏子豬排的商業午餐CP值超高,
去年也是出差來台北第一次吃了杏子豬排留下好印象,
所以這次首選杏子豬排商業午餐來吃吃。



平日中午不到11點來到阪急B2的杏子豬排,已有許多人在排隊,我大概排第四個,後面還有20人吧!



一進到店內menu都來不及看就直接點了商業午餐,因為只有限量20份,
服務人員也不時會在店內說剩下幾份商業午餐,
很多排隊進來的人也都點這份,250元加一成服務費只要275元真的很划算。



自己一個人來就坐在這大長桌,這桌子夠大,跟陌生人併桌也不覺得尷尬。



另一區就顯得比較擁擠的座位。



玫瑰岩鹽與紫蘇梅醬汁。





一個人份的蘿蔔絲乾與炒過白芝麻,這個蘿蔔絲乾超下飯的,
炒過白芝麻DIY研磨過後的香味我超愛!加上豬排醬汁超對味。



送上一大碗的生菜和一瓶醬汁,高麗菜絲一樣可以再續,我比較喜歡淋上紫蘇醬汁,
紫蘇醬汁香氣很開胃。



不到十分鐘,這一大盤的商業午餐全部端上桌了,真的份量驚人!



有炸物、時蔬、三種小缽、茶碗蒸、味增湯及白飯。份量都好足夠啊!
三樣小菜有涼拌山苦瓜、秋刀魚煮物、蓮藕煮物,都是很下飯的三樣小菜。



炸物有腰內肉這個很嫩我很喜歡,
里肌肉今天吃到有帶筋的口感稍微差了點,
還有筊白筍及蝦球,第一次吃炸筊白筍,這筊白筍好嫩,完全沒有筊白筍的怪味。



蝦球上面有塔塔醬及青蔥,裡面吃得到蝦肉的口感,這冷掉也很好吃。
這次炸物表皮都還蠻酥脆的,不過,可能瀝油不足,底層的油好多啊!



有越光米白飯還有五穀米可以選擇,愛五穀米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後來還續了半碗。



味增湯有海帶芽味增湯及蛤蜊味增湯,我選了蛤蜊味增湯,多了份海味,也有比較鹹。



漬物-白蘿蔔、小黃瓜,小黃瓜的味道我不喜歡,這個有點腥味。



茶碗蒸,服務人員說要趁熱吃,第一口吃就吃到香菇的鮮味,底下還有雞肉塊,
非常嫩的茶碗蒸,我覺得是高湯調得好,加上蛋汁有過濾再蒸才入口即化。



時蔬有甜椒、茄子及秋葵,感覺像是水煮的,看起來又油油亮亮,
想必是有在水裡加了些油,沾豬排醬汁蠻好吃的。


第二次再來杏子豬排的商業午餐讓我很滿意,
用超值的價錢吃到多樣的食物,很符合我這愛嚐鮮的個性,哈哈!
有一個心得,來這用餐就別吃早餐了,因為會讓你飽到不行,
我當天吃完這頓飽到晚餐都吃不下,明明是吃定食套餐,卻有種吃包肥的感覺。



用餐離開,店外仍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不過翻桌速度都蠻快的,
現場等候幾乎也沒等太久。
杏子豬排商業午餐是在台北的首推商業午餐啊!




延伸閱讀: 初訪 台北杏子豬排(科枝大樓店)




杏子豬排(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捷運市府站出口旁)
營業時間:11:00~21:30or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