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飯局真不少...
主要是我們二技在台南這三枚人也很久沒見面吃飯了..
好不容易橋出時間..
結果霍卡夏給我們出狀況..原來是PM:5:00才營業..
透中午跑到那...沒開...只好亂找一家店吃囉~!
從唐老鴨blog那看到的
霍卡夏食記 ..
讓我和唐某人都滿心期待想去吃的...
沒關係..我的飯局會再有...我一定要去吃到..



中午在那家吃的料理主要都是"有機"的食材...
所有東西都"有機"很合我跟唐某人的嘴..
但小丁就苦了他了...他沒有肉不行的..
他又想吃鍋..點了個南瓜牛奶蔬食鍋..他只吃了三分一吧!!
吃飽喝足後...我提議想去看變型金鋼..剛好有花旗透明卡...
假日看可以打85折..我們錯過了3點的場次..買了5:40的票..
就先前往三越晃了..沒想到我們三人在艾杜莎及LOREAL的櫃..
鬧場鬧到5點多..什麼都沒去逛..就一直在這兩個櫃玩..哈..

變型金鋼真的是一部好科幻的電影啊~~
果然是卡通改編為電影的...
整部電影的特效太讚了..一堆機器人變車..車又變機器人的..
看得我眼花瞭亂的..都搞不清楚誰是博派誰是狂派了..
不過裡面那台黃色的雪芙蘭的美國跑車還蠻帥的!~哈..
這種特效電影還是適合去電影院看..
不知是不是我最近看太多這種特效電影..
還是對這部電影期待太大了..
覺得劇情soso..不過不難看就是了...有些對話很好笑..讓我一直笑..

看完電影準備解散時...
我跟小唐和小丁說..今天真是悠閒貴婦的一天啊~~!
吃飯、逛街、看電影...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