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假日第三天...
今天算小宅...
早上去燙了睫毛做了臉...
回來中午不知要幹麼..
就去三越新天地晃了一下...
離我家近就是醬子...像廚房一樣...

最近不知怎麼好像被螞蟻附身一樣...
我就繞到小潘潘去看有什麼好吃的...
小潘潘現在有一系列大湖草莓商品...
我選了這個.....

其實他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但我忘了...
索性就叫它草莓慕思囉!!
定價65元...是用玻璃杯裝的...
覺得格價合理...加上今年都還沒吃到草莓...
馬上買了回家...
最上一層是草莓..再來是有碎草莓的草莓醬...
再來有些許的海棉蛋糕..和草莓的卡士達醬...
最下一層則是慕思...慕思層我覺得有點甜...
索性把上層酸酸的草莓醬拌在一起吃..
這樣吃就剛剛好....

配上現泡的日式玄米茶....
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