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好幾個月前在BBS合購版興起了韓版DIY收納盒的合購熱潮,
但是這個DIY收納盒並不是從韓國購入,
是從對岸的淘寶網合購入,
那時每次看到合購文都迅速的滿了,跟了兩次都沒跟到,
最後我就自己來開個小團,剛好有朋友在對岸工作,
而他太太又常在淘寶網購物,
對於淘寶網的購物流程熟,對岸又有地址可以收貨,
剛好朋友的媽媽又去探望,可以幫我帶回台灣,
在天時、地利、人和下,我就順利購入了。



跟同事一共買了三個大型五個小型的,全部含對岸境內運費,折合台幣才325元。
Y拍也有在賣大型的,單一個我看到有人賣200元的,
我們這樣買才325元,應該多買幾個回來賣的。





兩個大型的,只有圖案不同而已,粉紅控的我當然選了粉紅色那個。



也買了一個小型的,但目前還沒有派上用場。



裡面都附有組合圖解說明,雖然底下說明文字是韓文,
但照折痕及對照圖,其實很好操作,只要你手沒有什麼大障礙,
照圖做,很快就上手折好了。

我買這個收納盒主要是要來收納我凌亂的保養品、化妝品的,
瓶瓶罐罐真的堆滿桌面,有時都不知自己到底有多少東西?



獻醜的來一張凌亂的桌面原貌圖。



收納後的桌面,真的一片清爽呀!而且知道自己有多少東西,放在哪裡。
因為有了收納盒,自己也規範的不亂放東西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收納盒,美觀又實用,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