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抹茶鮮奶麥片是看ptt instant_food版上版友推薦的,
由於版友說他是在地區超市買到,一般大賣場或全聯都沒有鋪貨,
我也往地區超市去找也沒有找到,後來有版友說在台中新光三越超市買到,
我在台南新光三越超市沒有看到,倒是在名佳美買到的,而架上抹茶這款也只剩一盒。



一盒裡面有6包89元,算下來一包近15元,算是不便宜的麥片。



內容物一包25公克,有紐西蘭新鮮奶粉、澳洲大燕麥片、鮮綠抹茶、紅糖等...
比較特別是加紅糖,而不是我們一般認知的白砂糖。



每份熱量107大卡,有4.5公克的糖,熱量算低。



標榜純天然沒有化學添加,感覺還蠻健康的,其實我覺得越簡單越好,
很多即食沖泡包都有麥芽糊精、關華豆膠之類,我不太喜歡。



倒出來在杯裡看得到完整的大燕麥片,量我覺得沒有桂格大燕麥片包來得多,
很濃厚的奶香與抹香味飄出來。



這是我泡一包的量,因失手加了太多水,覺得味道太稀,後來又加了一包再去添到建議的水量,
一包是150cc,我泡兩包我加不到300cc的水量,我喜歡喝濃一點,
一喝好濃香的抹茶味,抹茶控的我好愛,喝起來跟抹茶好朋友的味道很像,
沒有人工香料的抹茶怪味,很順口好喝又不會太甜膩,也不會有苦苦的感覺,
這款抹茶鮮奶麥片即食包真的不令我失望,
也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大推!


後記:隔天又用約200cc的無糖豆漿和約100cc的開水加2題桂格大燕麥片泡開,
變成很濃稠的燕麥粥,味道也很香濃好吃,另一種吃法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