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7/5(四)生日那天...
要登無名..po我的相片和生日感想文..
發現無名要求我們重設密碼要發認證信..
好死不死..我當初註冊的那個email已經失效..沒在用了..
我只好重新請無名改我的註冊mail..
我還要email我的雙證去...
這樣一等..讓我等到今天才有辦法po文..
唉...
花了一千塊的金卡會員.居然得到這種待遇...
我已經在天空部落申請備用了...
天空部落我還不是很熟悉怎麼用..
有機會..我會慢慢搬過去天空部落的..
因為..我金卡會員到明年四月才到期..
不想浪費錢啊!!
真的是花錢買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