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中旬..我的胃就一直不聽使喚...
吃也痛..不吃也痛...常吃不下..常想吐...
醬子的症狀...持續了近一個月...
在上週又加著拉肚子...我趕緊去診所給醫生看..
止瀉一下...醫生也沒多說什麼...可能是腸胃炎...吃壞東西..
我吃了一天的三包藥..有好一些..不再拉了..
我真的不喜歡吃藥..所以只吃一天..覺得有好些就不想吃了..
不過胃還是持續的痛...
我以前本來就胃不太好..
有喝營養補充品改善了一年多..沒再發作...
最近生活工作上的壓力...
使我無法負擔這一切...
胃又開始做怪了...
直到前幾天..我再也忍不了了..
每天都是扶著胃在上班的..很難受...
幾度在公司都衝去吐...去上瑜珈也無法上..
一直打隔..一直脹氣..一直想吐..一直有酸的感覺...
星期三上班..我就開始找知識+看有沒有台南推薦的好醫生...
找到了奇美..掛號滿了..需等到下週三..我沒那個命等..
找了台南市立醫院..初診需到現場等......太浪費時間了...胃痛不能等啊!!
找了新樓醫院..終於掛到了...星期五下午的門診...
星期五下午請了三個小時的假..到了新樓..
進了診間..開始跟醫生敘述我的症狀...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驗孕...
我說不用了....沒有這必要...
醫生也沒多問很多..就說要安排照胃鏡..
我就在今天一早十點到了醫院報到....
在等待時..剛好旁邊有Good TV的月刊...
我就隨手翻來看看...
等著..等著...看著在我之前的病患照了胃鏡出來..痛苦的模樣..
讓我開始也緊張起來..一個..兩個..出來都是痛苦樣...
我也害怕了...
我真的是"憨膽"(台)....
想說就照胃鏡嘛~~!就自己一個人來...
其他人都有家屬陪..只有我一個人...
此時...我開始禱告...跟上帝說..請祢除去我心中的害怕與不安...
主啊~~請祢陪著我在整個照胃鏡痛苦的過程......能趕快過去..
禱告結束後.....
我發現...我不是一個人來的..我有祢啊~~!!
我最愛的上帝...


一切檢查過後的報告..要等到下週五回診再看醫生怎麼說...
朋友們~~放心!!我會好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