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遲來的食記..
原本要在週一寫的..結果那天我的網路莫名不能用..>"<
昨天又沒空寫....

這家山西刀削麵在彰化女中附近..
有一天騎車經過..看他生意不差..而且是我愛吃的刀削麵..
打定主意要找一天來吃吃看....
那天一進店裡..還在猶豫要吃什麼麵..
這時看到老闆娘端著一碗滿滿牛肉的牛肉麵從我面前走過...
我馬上也點了一碗牛肉麵...

牛肉麵70元
一端上來..果然是滿滿滿的牛肉啊!!
先喝了一下湯頭..很濃厚的牛肉香..不是醬油湯..
再吃口麵..好Q~~牛肉看了看..底下居然還有..
我的天啊!!這碗才70元..肉塊好多..又都有帶筋..
而且筋好Q好好吃..
上面灑的蔥並不是蔥花..是約1.5公分的小蔥段..
小蔥段吃起來比蔥花香很多..配上麵和湯頭..讚
吃到最後..到一半時..我實在都吃不下了...
看著好多塊牛肉..我硬是把牛肉吃光光..剩下了麵
牛肉的部位都是好的部位...我忘記這部位叫什麼名字了..
我爸有教我說好吃的牛肉麵都是要用這個部位的牛肉..

我今天又帶我同事去吃這家牛肉麵..我則是點了榨菜肉絲麵..
我同事是男生..他一碗牛肉麵都吃不完..食量大的他也說吃不完..
我猜可能是刀削麵麵條比較紮實..所以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我今天吃的榨菜肉絲麵也不錯吃..裡面還有加餛飩..
不知是不是老闆幫我們加菜的..榨菜肉絲麵一碗55元也很便宜...
再度沒有吃完..看來下次去吃要叫老闆少給我一些麵..以免浪費...

那天又去了世運烘焙坊想買蛋皮肉鬆卷麵包..
結果沒有做..看了看..有我愛吃的起司培根麵包..就像東客賣的那種一樣..

起司培根麵包25元
這塊才賣25元..對..沒有看錯...就是25元
跟東客賣的大小一半一樣..但是價格就25元而已..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以最近麵粉貴的情況..這樣才25元..


有一層起司+培根灑上黑胡椒...
這塊25元的麵包..包了我的早餐和午餐..真的很划算...

這篇食記..應該有說明彰化物價其實不貴..
不過也要看東西...
我今天在學校附近的麵包店..買了一塊不起眼的麵包要價30元...
這塊甜麵包..依舊非常甜...看來彰化的甜食不適合我...



山西刀削麵
彰化市民生路228號(彰女附近)
世運烘培坊
彰化市華山路161之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