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主日禮拜..感謝主~!彰化有以前東海團契的柏岳是在地人..
柏岳就帶我去他的母會彰化永福長老會做禮拜..
禮拜前我們一起約去吃早餐..
從認識柏岳開始..我們的話題始終都是在於"吃"
哈..無論台中台南的"吃"都在聊..
有時也會在msn交流有關吃的blog...
柏岳跟我說..要問他彰化有什麼好玩的他不知道
有什麼好吃的..問他就對了!
今早..柏岳就帶我開始了第一站..頂好早餐店..


頂好早餐店
<阿伯你看我鏡頭呦!>

頂好早餐店在南郭路華陽市場旁...
他們的招牌早餐就是蛋餅加肉..


蛋餅加肉
蛋餅皮是自製的麵粉漿下去煎成的...
配上一塊現煎的豬排肉..淋上像蕃茄醬口味的醬汁..
這個蛋餅的口味不會油膩..蕃茄醬不只是蕃茄醬有他們加工過後的味道..
沒想到他們的醬汁配上蛋餅口味很特別好吃呢!!
這樣一份才22元..很平實的價格..這種在台南至少要25~30元吧!!


蛋餅加肉加奶茶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刀叉..有讓人吃西式早餐的感覺...
偏偏又是中式的蛋餅...
嘿..這家早餐店已經成為我以後去永福教會做禮拜前吃的早餐了..
延路上柏岳還跟我介紹哪些店家是他在地人覺得好吃的...
我都有記下來了..有機會再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