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家前..我媽就來電告知星期六晚上全家要出去吃飯...
回到家...我妹就說要去吃台南大飯店的buffet...
上次踏進去..快十年前了...
加上我們家對於上閤屋已經吃膩了..所以改去台南大飯店吃吃...
台南大飯店的菜色果然優於上閤屋...
生魚片新鮮..蝦子鮮..這對於我們家愛好海鮮是很重要的....
整頓吃下來..全家都給很高的分數...

但是...我還是做了件白痴事....
每桌都有送菜夾...我們家有四個人..就給了4個送菜夾...
一坐定位我們就很興奮的去"巡田水"去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請廚師料理送上桌....
當天有謝師宴包場..所以送菜速度很慢....
等啊等的..怎麼一直只有兩個菜咧...
另外兩道菜是點什麼啊?我爸一直在問著我妹...
我妹也說忘了.....
我們一直看著隔壁桌的菜送上來...
都等不住要去催菜了..怎麼菜還沒來...
等到近九點..我們也吃得差不多了...索性不等了...
我媽就提議要去三越走走消化一下....

一出飯店門口...我妹在那掏鑰匙...
我也下意識的摸了我的口袋一下....
不摸還好..一摸...就摸出了消失的送菜夾
我跟我媽我妺一直在那大笑....
我媽叫我拿進去還人家..我說不要..太丟臉了...
於是.......就醬子帶回家了.....



有圖有真相....


S32桌..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