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老人家...
向來對於演唱會沒有什麼感覺的...
像我家妹妹都已經去了N場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每天她去演唱會時..我都還唸她浪費錢..真是有錢人....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啊!!哈哈哈....
在第一屆星光大道比賽時...幾乎人人都喜歡有特別唱腔的楊宗緯...
那時...我就獨愛林宥嘉...除了他唱歌好聽有自己的風格外..
就是喜歡這個年輕人真情流露的態度...比賽時很愛哭..愛哭第一名..
不過這才是我們巨蟹座的嘛!!重感情....


在林宥嘉有演唱會消息出來後...我就一直想要去看林宥嘉的台中場演唱會...
但是..我週邊沒有可以陪我去看林宥嘉的人....
就在某天..逛到
老大的網誌...老大也在找能跟他一起去看台中場的伴..
兩個老人就約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了..

兩個演唱會新手..到了中興大學..一直覺得緊張了起來..哈哈...
還打電話問了中興畢業的校友張洵宜傳道..中興哪裡有得吃...
在中興前學府路上吃了完餐要進到惠蓀堂時...
路上都有人在賣貴賓席的票只賣1000元...
兩個人當下就覺得...啊!!怎麼醬子.....果然是新手....

進到場內..果然空了很多位置..
台中場的時間在星期五晚上..要滿場本來就有一點困難性了..
我們就挑了一個比我們買的位置視野還要好的其他位置坐..
這期間一直很不安..會有人來趕我們走...
沒想到燈一暗..大家都往前衝了..我們也衝到一個還算滿意的位置...

迷宮演唱會真的是充滿了迷幻..如同林宥嘉是迷幻歌手一樣..呵呵...
舞台的效果很好...整場林宥嘉唱了好多各個年代的歌曲..中外都有...
現場聽果然跟電視不一樣...天啊!!看演唱會會上癮耶!!
惠蓀堂是一個看演唱會的好場所..有舒適的椅子坐..又是階梯式排列..不會被擋..

這場演唱會看到了一個歌壇新人認真的一個態度...
整場的表現...以一個20歲年紀的人來說...覺得他很厲害...
我20歲時還在幹麼..叫我站上台我都會抖吧!!
林宥嘉是個認真的歌手....
請大家支持...林宥嘉...神秘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