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嚇到很多人~哈哈
因為我做了十年來的大突破..
從國中畢業以後再也沒有剪過這麼短的頭髮了
一直都是直長髮..直到出社會工作才把頭髮弄捲..
捲了好幾年..頭髮也被我摧殘得差不多...
又想要變回直髮...
偏偏這陣子台灣的天氣又熱得不像話..
加上每次洗頭吹頭都花了我好多時間...
在看唐某人的短髮造型後..我也決定要衝了...

到了台南互賞找Pinky時...
我跟她說了我想變直的決心...
她說我適合剪短髮...不用擔心臉大...
她一定會讓我可愛得走出去的...
我們就去洗頭準備剪髮了..
在洗頭時..我還跟Pinky說..不然我修一下再燙捲好了..哈..
Pinky就說..我已經幫你想好要設計什麼髮型了..不要再猶豫了...
所以...我就給她處置了...哈...
剪完的結果...哈..整個年輕了起來...
沒想到我剪短髮的效果也很好...
隔天到教會時..被大家虧說我年輕了5歲...

下午跟李董約去逛三越時...
她車子一開過來..我就看到她的短髮...
因為她也跑去剪短了...
這個心機的傢伙...她知道我星期六晚上要去弄頭髮
半夜就在我相簿等著要看我的新造型...
嘿...我妹的SD卡中毒..無法即時讀取...
所以我沒有在當天馬上上傳...
李董果然了解我的行徑啊!
哈哈哈...
所以我們兩個說要來拍個照留念....
一起變短髮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