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用的桌上電腦...
CRT螢幕..已經用了近十年了...三隻鳥仔果然是好貨...
不過最近有時會出現小小的模糊..開機後都會糊很久...要等一陣子才變正常..
主機呢~~!裡面充滿著各方大德所奉獻的各種硬碟零件等等...
還512RAM..據了解已停產..
而且用msn會當..開IE也會當...所有會當的情形他都有發生...
所以..我忍耐也到極限了...重點是硬碟空間不夠..現在好像才30G..
扣掉系統所占掉的空間..能用的也有限..
決定要換掉它..跟它說byebye..
講真的..這組電腦..從我到弘光二專..陪伴我到現在出社會工作四年了..
真的還捨不得呢!!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節儉用電腦的吧?!XD

言歸正傳...
我相中一款筆電已久...
那就是Sony的VAIO系列...
一聽到我要買Sony..都被喻為"好野人"...
不過我只是買入門款..CR系列...
雖然它的價碼可以買到他牌的好貨...
但..本人有品牌情節結..愛日貨...

今天衝到台中NOVA的Sony直營店看了實品..
剛好展示機..就展示我想要的白色和粉紅色...
內心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個顏色?!
所以.....
請你們幫我出個意見投個票吧?!
來下面這個網址看一下..
白色
粉紅色

其實我之前有想過要金色..
但被李董一句話就打翻了...
她說....
金色看起來像棺材..
真是一針見血的好比喻啊!!

anyway..
幫我出個意見吧!!
基本上...
我覺得白色蠻耐看的..有質感..
粉紅色呢!!本來有粉紅色情節...我愛kitty..
買東西也都以粉紅色為優先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