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請大家給我意見買VAIO
本來屬意的白色...
確定追加不到貨...
連粉紅色都不確定有沒有貨...
終於在上週...我要回台南前..
打去法雅客問...居然連粉紅色都沒有...
叫我選金色...
加上現在買金色可以好禮四選一....
我就打電話給李董...
李董叫我忘了她那句話....
就選金色吧....
我就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就是金色了....

10月9日到了三越中山店...
週年慶第一天..果然人山人海....
直奔法雅客....
結果........
店員拿出來是小粉...害我又驚又喜...
店員說今天追加到貨的....
我就拿著金色和粉紅色在那挑....
先保留了粉紅色...
去逛了一下回來..還是猶疑了一下...
後來一位女店員就push我買小粉...
她說小粉的量少...有錢也買不到了....
於是我就帶著小粉回家了....


整理好電腦後...
星期五就帶著小粉到成大光口對面的Masa loft曬太陽...
這就是我和我小粉的首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