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星期一晚上我又進彰基急診了...
在台南活了二十多年...
急診記錄兩次...
一次很小的時候肚子痛去新樓...
一次是三四年前胃痛去郭綜合急診....
去年來到了彰化...
到目前為止..急診三次..
第一次不明原因頭暈+吐
第二次是暑假時...吃藥不適...
第三次就星期一晚上了...
血尿...

原本我想忍到隔天早上再去...
後來還是一直血尿...
打了電話給莞婷...
她說聽我的聲音就知道要她載我去急診了...
她說彰基要幫我加上急診的常客....
我也不願意好嗎?

到了醫院...
這天的急診室很熱鬧....
醫師簡單問診後..我就去驗尿和照X光..
後來我要求打一針消炎的...才沒有痛...

在等報告時.....居然等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那天只有一個醫生..而且急診室異常的熱鬧...
讓我懷疑是不是有急診室的人吃了"旺來".....
後來報告出來..醫生說我的驗尿指數都高太多了....
要我再留一管尿做細菌培養...
因為我也沒有發燒..只有輕微的體溫高了點...
開了消炎藥和抗生素..就趕緊回去了...
急診室真是一個討人厭的地方!

隔天一早問了教會的淑娟姐..她建議我還是去腎臟超音波...
我到學校跑完了公文又衝到診所去....
到了診所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看到診...醫生居然跟我說..
要我隔天一早才能照..
浪費我時間....但隔天一早我又要去台北開會....
所以約了星期四一早....

今天去照完了...
原來我兩顆腎都積水...
醫生說這是憋尿引起的...
不過通常都積一顆..我居然積兩顆....= ="
醫生又開腎積水的藥給我...
吃完消炎抗生素..又接著吃腎積水的藥...
唉...
這就是我搬來貨櫃屋的代價=>血尿+泌尿道發炎+膀胱發炎+腎積水
因為這裡沒有廁所...我都要走去來回11分鐘的廁所去上...
有時就會忍一下...因為在忙就會忘了....



希望新辦公室能順利快好...
不然貨櫃屋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