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向來不太好,
所以咖啡一直以來跟我不是好朋友,
我對於咖啡因非常敏感,
想要提神時,來個咖啡當天就會相當有精神,
最近7-11在推早餐組合39元,增加我走進7-11買早餐的次數.
買了兩次左岸拿鐵咖啡,都讓我胃不舒服一整天.
之前也有早餐喝其它廠牌拿鐵咖啡的記錄,都相安無事.
偏偏喝左岸拿鐵都讓我很不舒服...
今天目前為止,早上喝了溏心蛋三明治+左岸拿鐵.
中午沒有飢餓感,硬是吃了兩口涼麵,之後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到現在...覺得胃還是脹脹的..有點噁心想吐..
看來..我還是遠離左岸拿鐵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