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同事特別請我來食來醞轉用餐,這家店是在我們學區附近的簡餐店,
之前來幾次,我吃了兩次牛奶鍋,今天是第三次了,就知道這裡的牛奶鍋有多得我心了。




店內的裝潢擺設,我只能說簡單有特色,據了解都是老闆自己動手完成,
裝潢還蠻有進步空間的,座位則不會太擠,感覺很寬敞。




價位就是很學區的價格,大多數餐點價位都是在200元以內。



濃郁的湯頭香而不膩,裡面有些許的火鍋料大概三、四種,這次感覺火鍋料有比較縮水了,
之前還有很好吃的起司球,這次只有簡單的蟹肉棒、鑫鑫腸和貢丸而已,
湯頭煮到最後越來越濃,第一次吃牛奶鍋的同事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我們兩個幾乎一直在喝湯,飯都沒什麼吃,湯頭跟我在台南最愛的布拉格牛奶鍋比起來不相上下,
台南吃牛奶鍋我的首選是布拉格,不過現在換手經營,不知湯頭有沒有走鐘。



底下有高麗菜、冬粉、芋頭、金針菇和豆皮,牛肉品質很一般,
以170元的內容來說是合理,沒有到很便宜,但也不是很貴。

附餐則是紅茶或綠茶擇一,可以加30元升級任選一種飲料,
其實吃完整個火鍋,飲料喝不太下,因為湯太好喝了,
不知什麼原因,讓火鍋料的內容有點少又品質退步,
幸好湯頭仍保持原有的水準,老闆有時來收餐盤會詢問今天用餐有何意見,
但今天來收餐盤的人不是老闆,下次用餐再跟老闆提醒,
老闆人很客氣也很樂意提供意見,是個方便用餐的好店。




食來醞轉
地址:彰化市實踐路42號
電話:04-723257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