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是紅茶控,也不知從何時愛上紅茶的味道,
小時候家裡附近小店的泡沫紅茶,一杯五元,店家用煮好的紅茶不加冰塊,
直接在雪克杯裡搖,搖出豐滿的泡沫,一端上來,我會先用吸管把泡沫吸光,
再來享用紅茶,這是我跟紅茶的第一次結緣。
後來許多搖搖店開始後,選擇性也更多,
喝來喝去,我覺得古早那種紅茶味道最得我心,
就這樣開啟我對紅茶的喜愛,喜歡嘗試不同種類的紅茶,
MOS的冰紅茶我也很愛喝。

這款紅茶是友人從印度帶回來,之前有帶另一款紅茶,也很好喝,
完全不會澀,那一款我現在都在泡薑紅茶消脂喝,
今天這款阿薩姆紅茶是昨天才剛拿到的新鮮貨,
一看到這個包裝覺得好精緻呀!紅色和金色完全喜氣,
突然發現還蠻適合做婚禮的謝禮,或者喜餅也可以附上的茶葉禮,
之前不了解到這款紅茶,到包裝上所寫的網址去看,
原來這是在印度高級的茶葉商,專生產高級和新鮮的各式茶葉,
甚至有專業的品茶師到日本去推廣印度紅茶,


裡面的內包裝也很精緻,彎折後有壓條可以內折夾緊,跟有些咖啡豆的包裝一樣,
我很喜歡這種包裝,內層有鋁箔材質以隔絕空氣保鮮。


茶葉細細的,烘焙過後的香味很好聞!讚!
包裝後面有寫這是英式早茶,我對茶葉沒有很了解,
不過我們真的在早上吃完早餐後泡來喝。


沖泡過的琥珀色,味道很香完全不澀,我覺得有加點糖會更顯得出香味,
以我喝阿薩姆的經驗要半糖比較好喝,在台南喝英國藍的阿薩姆微甜會澀,
我覺得有可能紅茶泡起來放久才會澀,熟茶一久放就會顯澀,
今天在辦公室現泡現喝不加糖就非常香,非常好喝,辦公室同事也贊不絕口,
看來下次再找人幫忙買回來了!



網址:http://www.aapkipasandte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ia 的頭像
    tsia

    彩彩嚐鮮趣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