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友人來到永康的這家店,友人之前有來外帶過甜點,感覺還不錯,
這次特地來用餐,原以為他們店在很遠的永康那方,沒想到開元路底過中華路就到了,
比想像中還近。





店內的空間非常大,且蠻深的,一進門就有一個很長型的蛋糕冰箱,這個擺設很像我在日本看到的蛋糕店,
整齊明亮的擺設,且不擁擠,讓人很舒適在這用餐,我喜歡這裡的空間和環境,
且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若能在這裡坐上一下午,也不會令人疲累。
製作甜點的廚房也透明化,真的像百貨公司一樣,其實做這種甜點蛋糕類的店家,
很容易躲一些小強,店家敢這樣透明化裝潢,想必也是對衛生很有自信的。



蛋糕櫃第一格擺設了各種不織布做的模型蛋糕,看起來好豐富,幾乎都原貌百分百呈現,好可愛!






這家店是以法式甜點起家,店家老闆有在美國藍帶廚藝學院進修,店內還有他的證書裱框,
後來才陸續增加排餐、火鍋、義大利麵的,這些甜點看起來的質感有別於台南一般蛋糕店,
精緻蛋糕的價位本來就是不太便宜,但我覺得以平均大概75元左右,能吃到藍帶級的甜點,是很划算的!
在台南要吃到好吃的甜點並不容易呀!



在這裡低消只要45元,等於你點一個泡芙吃就可以在這裡上網坐下來了。
點餐有分大套餐跟小套餐,詳細的menu請看店家部落格
大套餐價位平均落於270~350元之間,跟台南大多數簡餐店差不多。



今天我們點的都是義大利麵大套餐,餐前有餐包、濃湯,餐後有甜點和飲料。
送上餐包3個,之前有看別人食記說,明明是兩個人為什麼送的餐包是單數,
今天一樣我們也是兩個人送3個餐包,我就忍不住問了一下,
店家說他們一次都是送上3個,若是吃不夠可以再續,
這個麵包是雜糧麵包,有先加熱過,送上來熱呼呼的,附上無鹽奶油,
這個奶油花也是擠得很美,沒想到吃二百多元的餐,也能享受美麗的擺盤,
在餐前麵包這的小細節也有精緻到;麵包體內吃得到一些堅果的口感,
非常紮實,配上無鹽奶油,更顯口感,我好愛這種吃法,忍不住再吃了第二個。



蘑菇濃湯的味道,我不知怎麼形容,和友人都覺得有一種香味,但怎麼喝都感覺不出來,
奶味不會太濃致膩,量也挺多,喝完這道湯吃完麵包,都有半飽了,可能我現在也是小鳥胃了。



香辣蕃茄嫩雞麵,這個辣度可以調整的,我點了小辣,小辣對我這個不嗜辣的人來說剛剛好,
裡面除了雞肉外也有炒了杏鮑菇等配料,麵條可選一般麵條及筆管麵,上面灑的起司粉很多,
筆管麵我覺得有點軟,但友人覺得很適中,可能我太久沒吃筆管麵了,多吃幾口後感覺還蠻順口的。



友人點的羅勒青醬嫩雞麵,這個青醬味道蠻香的,味道很突出,愛吃青醬麵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餐後飲料是冰拿鐵與冰抹茶拿鐵,抹茶控的我當然喝這個,我選擇去冰不加糖,
抹茶味挺濃,奶泡是由林鳳營鮮奶打成,非常綿密,喝完也不覺得膩。



這就是我們今天此行最大的目標,溶岩巧克力蛋糕,我和友人都熱愛巧克力,所以都一樣點了這道甜點,
此甜點只限內用,單點一份才75元,我們覺得蠻便宜的,星巴克也有類似此款蛋糕,沒有一球冰淇淋也大概75元左右,
這個現點現做大概要等十分鐘左右,服務人員很好,會先提醒我們要等一下,也有先來說不好意思。



和我吃過星巴克同類型蛋糕比較起來,我覺得這款的內饀巧克力漿好多!
從第一口把湯匙挖入巧克力漿流出來,其實我不敢挖太大的洞,
怕巧克力分給盤子吃了,我就小小口的挖小小口的吃,巧克力很不甜膩,
跟一旁的香草冰淇淋比較起來,我還覺得香草冰淇淋比較甜咧,
挖一口冰淇淋再一口巧克力蛋糕,兩種冰熱口感溶在嘴裡,真的是美味!
大力推薦此道甜點。


雅堤森雖是以法式甜點聞名的店家,但是此次吃義大利麵感覺也很不錯,
看別桌有人點焗烤和火鍋,感覺內容也很豐富,
只是我現在食量很小,東西吃不完,後來還把義大利麵打包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店家,會想來點個下午茶套餐,享用蛋糕。



雅堤森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62號
電話:06-3035089
營業時間:11:00~22: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