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在心咖啡館是我Brunch口袋名單中之一,今天終於有機會來這裡吃他們的早餐,
位於火車站附近巷弄中,門外綠意盎然,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店內座位大概分為四個區塊,吧台區、沙發區、還有一般座位區、另一邊有類似小包廂的感覺,
但那邊有兩桌客人在,不好意思拍照,整體而言覺得空間設置得宜,除了下圖區會感覺擠了點外,
整個店內因為天花板是用遮陽板,所以會透光進來,感覺很明亮也節能,配合外面的綠樹,
感覺很舒服,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早餐有A、B、C種餐可以選擇,供應到11:00,中午12:00~下午14:00則有輕食午餐供應,
下午茶另外下午茶的餐點,大約是150~190元左右的價位,算是中等。
一杯咖啡的價格大概100元左右,加點套餐組合感覺划算多。
我今天點的是B餐組合,選擇美式雞肉捲。



餐前水果沙拉、熱五穀米漿,水果沙拉份量不多,淋上百香果味的醬汁,酸甜好吃,
五穀米漿沒有加糖,第一口入口時,感覺不太適應,喝到最後也覺得還好,
後來有跟服務人員確認,的確是沒有加糖,若覺得味道不喜歡者,可以要糖包,我覺得微甜會好喝點。



主餐盤裡,除了我選擇的美式雞肉捲外,還有生菜沙拉及丹麥吐司,下面的火腿我覺得有點多餘,
若來個馬鈴薯感覺得適合點,上面的丹麥吐司有灑上一些香料下去烤,酥香好吃,即使冷掉也不會覺得濕軟,
沙拉則是一般般沒有太特別的口味。



蛋捲內部包著洋蔥丁、燻雞肉及起司,我有交代煎得嫩一點,所以保留著半熟的蛋汁,我喜歡這個蛋,
火候掌控的很好,除了覺得燻雞肉有點鹹外,這個歐姆蛋是我吃過覺得最滿意的。



飲料可以任選擇一種,我的是熱焦榶瑪琪朵,不常喝咖啡的我,對於咖啡也沒大研究,
但這咖啡喝起來不會苦、酸,我覺得很順口好喝,冷掉也不會顯澀。



坐在這裡看著窗外綠意,陽光灑進來,讓人都不想離開,久坐也舒服。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好店,無論餐點或環境,都令我很滿意。



甜在心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