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藍花園是一間沒有菜單的餐廳,會知道這家店是朋友的推薦,
某天中午跟好友想要吃不一樣的東西,想到說必藍就在他們家附近,
打電話過去還有座位,我們就出發前往了,
在平日中午過了熱門用餐時段,還剩一個空桌,我心想,這家店所處位置也不明顯,
沒想到平日中午也這麼多人。
店內價位有199 299 399三種,199就是義大利麵、焗烤等等,廚師會依當天購買食材調配,
299就是養生蔬食鍋、土雞料理,399是排餐的料理,
這天我和好友點一份199一份299一起share。



店內座位也不多,大概容得下20人左右,有一桌是團體聚餐,這樣也很快就滿了。



無限享用自助吧,有濃湯、沙拉、麵包、花茶、果汁、綠茶、咖啡等。
其中火鍋的沾醬是店家自調,我很喜歡,有個特別的香味,有別於一般沙茶醬。



南瓜濃湯,很濃的南瓜味還吃得到些許南瓜肉,我喜歡這濃湯,喝了兩碗。
沙拉有三、四種生菜和青木瓜、蕃茄,醬汁我是加油醋醬,這油醋醬有義式香料味外還有苟杞籽,
配起來還蠻妙的,醬汁不會太酸或太嗆。



連麵包我也吃了兩大片,這麵包上面的抹醬也是特別的義式香料味,跟市面上吃到的蒜味不太一樣,
沾著南瓜濃湯吃,會不知不覺一直吃下去。



可愛的胡椒、鹽罐,邊轉邊壓就跑出來現磨的椒鹽。



養生蔬食鍋的蔬菜盆,真的是一大盆,裡面有許多平時少見的山中野菜,我們完全沒有動,
直接打包回家,因為土雞鍋的湯太好喝,一直在喝湯。



土雞鍋裡面的土雞肉不多,我和友人覺得可能是我們來晚了,肉都被別人瓜分走了,
湯頭主要以蘿蔔、蛤蜊及雞肉下去熬的,非常的清甜,這時節的蘿蔔最好吃,
湯頭由味素嚴重過敏友人喝來覺得沒有加味素,店家也主動來加了兩次高湯,
尤其那蘿蔔煮得很像關東煮的蘿蔔一樣軟爛好吃,另有一盤豬肉火鍋肉片。



這不知算299還是199所附的菜色,紅燒排骨、小卷、魯豆乾、鵪鶉蛋和鴨血,
豆乾魯得好好吃,很入味帶有甘草的甘甜,排骨軟中又帶有Q勁,是我喜歡的魯排骨口感,
這道菜很下飯,雖然剛端上來我和友人都覺得這樣組合看起來怪怪,但味道還不錯。



焗烤是奶油口味的,有海鮮和德式香腸為主,我和友人覺得焗烤的味道與其他專賣焗料料理比起來算還好,
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但份量很足,最後我們都把料吃一料飯沒吃完。



最後還有甜點兩份,分別是芋泥奶酪和海燕窩,兩種完全不同口感,芋泥奶酪真的很奶,
芋泥香味倒沒那麼明顯,海燕窩脆脆的口感我挺喜歡。


在過年期間跟好友們又有一攤聚餐也是選訂在必藍花園,
過年供應的菜色只有299和399兩種價位,結帳時服務人員跟我說,
會推出佛跳牆或德式豬腳菜色,或有什麼想吃的料理,
可以提先跟他們告知,他們有點像辦桌方式,以價位來幫你配菜,
朋友家人聚餐,吃多了制式的簡餐料理,可以吃吃必藍花園沒有菜單的料理,
讓你每次用餐都有不同的驚奇。






必藍花園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
電話:06-290022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