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某次經驗吃到拿坡里披薩後,算了一算,
這短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大概吃了五次拿坡里Pizza了,
想想還挺頻繁的,不過這跟"起司"有關的東西本來我就來者不拒了。

因為手上有拿坡里買小Pizza送小Pizza的coupon,兩個只要199元,
上週又去外帶兩個回家來吃,這次買的是海陸豪華和地中海漁夫兩種口味。



地中海漁夫,在我之前某次就有吃過一次,上次吃的感覺比較膩,可能之前有加倍起司,又加上美乃滋,
所以顯得很膩口,這次沒有加倍起司,感覺剛剛好,甜甜的滋味,有合到我們家的味口。



海陸豪華我則是加了50元多加一份起司,本來我媽媽還覺得我浪費錢多加一份起司,
但是看到這層厚厚的起司,和上面沒有加的比較起來,這個看起來就誘人很多,
在台南成功路這家拿坡里,加起司就非常有感覺,比起我上次在彰化吃的mini Pizza這才是有加倍起司嘛!



即使外帶回家後,厚厚起司感覺還是會牽絲,我媽媽後來也一直只吃這個口味,
因為加倍起司真的很香很好吃呀!以後吃拿坡里不膩的口味真的要多加一份起司才好吃。

心中正在盤算著...下次想吃達美樂的Puff皮的Pizz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