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一直以來喜歡吃有魚卵類的產品,從以前小時候到高雄遊玩時,
一定去大立百貨買飛魚卵整盒回來吃,很多人怕魚卵的腥味,
但我們家就是很愛這味,嗶嗶啵啵在口中爆開的口感讓人驚奇,
這次看到肯德基有出明太子雞腿堡,我就很好奇這個"海陸味"的漢堡會是什麼味道?
趁著65元折價券去單點一份來吃。



這個雞腿排肉比起我以往吃過的還要大塊,一打開就看到明太子沙拉醬快要爆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麵包可能做好放在保溫櫃太久,導致麵包吸到熱氣都軟化了。



高麗菜絲少少的幾根,明太子沙拉醬量很足夠,吃的每一口都吃得到明太子醬,
些許的芥末味配上原本雞腿排的辣味,兩種不同辣味的口感完全不衝突,
不太吃重辣的我,覺得這個辣度還挺能接受。
明太子咬下嗶嗶啵波的口感,在吃雞腿排外多體會到的口感,
我還蠻推薦這款雞腿堡,雖然網路食記評價兩極,
但這次嚐鮮食感印象良好,在推出時間有機會會想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