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巧克力派是我童年時很愛吃的點心之一,
許多廠商都有出這種款式的巧克力派,這次我吃的是韓國製的Lotte巧克力派。



小小圓圓一個,主要是外面那層巧克力脆皮,吸引許多小孩子的心,當然還有我這個巧克力控。



吃這個巧克力派,我完全是衝著裡面白色夾心而來,這個白色夾心有如棉花糖的口感,
軟軟QQ很得我的心,以前小時候吃巧克力派時,吃到這個軟Q夾心時就覺得好快樂,
樂天這款巧克力派我覺得人工味道太多,巧克力味道不濃且過甜,
下次應該不會想再吃了,有機會再吃吃別家款的巧克力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