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跟同事到台中外帶了拿坡里的大pizza吃,那是我第一次吃拿坡里pizza,
不知是因為在寒風中餓許久,感覺特別好吃,後來同事也稱讚好吃,
才覺得拿坡里pizza真的便宜又好吃,那次是吃地中海魚夫及義式海陸豪華這兩種口味,
都有加倍起司,起司很厚一層,超香的!
再隔一週,我念念不忘再想去吃,但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就外帶一份獨享的mini pizza回來吃。



mini pizza能選擇的口味不多,我就選了總匯,配料有青豆,我不喜歡青豆,
就請店員拿掉青豆,多給我一些青椒,就成了有豬肉餡、火腿、洋蔥、青椒、磨菇、肉腸的pizza,
我有多加一份起司,多加一份是20元,想起上次買大pizza加起司也是20元,
mini pizza也是20元,感覺有那麼點的不划算,實際上一打開盒子,
我也覺得起司沒有很濃厚,跟我上次吃大pizza比起來差蠻多。



拿一片起來看,起司真的很稀呀!一咬下的起司,我覺得根本沒有加厚的感覺,
後來吃完後想想,可能餅皮太小,總匯要放的料又多,又灑上起司的話,
好像會沒什麼空間,也有可能店家不同,做的人不同,料給的層度也有差異吧?!

這次吃了mini pizza的感想,下次吃pizza還是要吃大大的來吃比較過癮,
而且要加20元的起司加量也比較划算!
以後我應該不會去買貴33的必X客或達X樂了吧!



拿坡里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