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嘛琪的部落格上看到她分享清洗LeSportsac包包的心得文,
想到我自己有一個淺色系的LeSportsac的化妝包,
因為天天放在包包裡使用,久而久之我的化妝包也都黑嘛嘛的,
之前都是用麗嬰房清洗baby衣物的酵素來洗,這用來洗白色衣物效果很好,
但對於我這個尼龍布料的化妝包好像沒太大效用,
看了嘛琪的分享後,我也跑去買了一瓶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
家樂福賣89元一瓶。



這就是我的黑嘛嘛的化妝包,有些千年污,一般的清潔劑根本都洗不掉。
我把這個去污凝膠塗滿了化妝包,尤其角落邊邊處加強的搓揉幾下,
這的凝膠的味道還不難聞,挺香的。



搓完後,我就丟在一旁放一個下午,晚上洗乾淨,經一夜的晾乾後,
就潔白如新了,仔細看的話,有一些不知被什麼東西染到的污漬沒洗掉,
其它地方我倒很滿意。



來一張同個部位的對照圖,洗前跟洗後,真的差好多啊!
很推薦這個強力清潔品,包裝說對於一些污垢也都挺有效的,
改天我來洗洗我一雙卡其色的帆布鞋,不知對帆布鞋也有沒有效。

延伸閱讀:
嘛琪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