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這裡>

這個小時候紅茶,是我們家二姑姑(我妹妹)假日在安平老街所擺的小攤子,
其實這紅茶本來就是我媽在店裡所賣的古早味紅茶,
這個紅茶是我媽媽特別去找有信用的台南老茶行所賣的茶葉,
茶葉不加任何香料及添加物,完全天然古早味,
經我妹妹在安平老街做了些變化,做出有特色的「小時候紅茶」,
小時候紅茶是像我們小時候去買飲料時,都用塑膠袋包裝插上吸管這樣喝,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既環保又復古。
這是一位好友所寫的
小時候紅茶介紹,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假日能來安平走走,
來喝喝這復古的紅茶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