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zy cafe是台南經營很久的咖啡店,早期在民族路三越附近,現已遷移到安平路上,
以前對於izzy cafe的印象是有好吃的巧克力火鍋,而我第一次吃巧克力火鍋也是在民族路izzy,
不常喝咖啡的我,也就沒再踏入民族路的izzy,再次來到izzy是享用brunch。



店內有點挑高的設計,用餐區則在二樓座位及一樓的吧台,
跟以前民族路時期一樣,有整面的咖啡杯牆。



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有些咖啡杯是客人寄放的,來到咖啡館用自己專用的杯喝咖啡感覺挺不賴的。



店內有販焦自製手工餅乾及進口茶包、果醬及咖啡器材。



手工巧克力可以供試吃,這個巧克力的苦味並不重,對我來說比較甜一點,
店內的巧克力火鍋也是用自製的手工巧克力。




二樓有兩個空間,以一個大書櫃做為區隔,紅色的絨布沙發椅,做起來很舒服放鬆,
店內的暗光也不會很亮,所以照片有點楜,但我喜歡這種燈光,才是屬於咖啡館的燈光。



調味品區除了基本醬料及咖啡用糖外,有一壺溫熱著的花草茶,這天喝到的是馬鞭草,
除了白開水外也供應花草茶,讓我覺得店家還挺大方的。



之前看到別人的食記brunch是160元,這天用餐發現已調整為180元,
內容一樣沒有變,早餐套餐組合選擇也只有一種,內容有些小變化而已,
是很簡單的brunch內容。



沙拉與濃湯,油醋的醬汁油的味道比醋的味道還明顯,我喜歡酸一點的醬汁,份量還算足夠,
玉米濃湯則是普普,沒有很濃香。



早餐盤裡的法國蒜香麵包,蒜味很香上面還有撒上些許的蒜粒,冷掉也覺得很好吃,意猶味盡的想再多吃,
蛋包煎得很厚實,好像沒有調味,我加了蕃茄醬才能入口,洋芋沙拉和里肌肉片則一般般。



70%巧克力拿鐵,已經好幾次brunch都喝拿鐵,今天喝一下有加工調味的巧克力拿鐵,
送上來是一杯加了巧克力的奶泡及一份濃縮咖啡,先淺嘗一下巧克力奶泡,奶味比較重,巧克力味不突出,
加了咖啡下去後,喝起來跟一般的拿鐵沒什麼兩樣,不過一樣不苦不酸,順口好喝,
來到izzy喝咖啡才是他們的強項。


結帳時與店家閒聊,搬到安平路這邊來經營後,店內的生意影響不大,
因為客層不同,來店消費的金額也不會比以前在民族路少,
我覺得izza cafe在台南經營一段時間,也累積不少的客源,
一家好店不會因著遷移而失去原有的老顧客,
若有機會再來izzy cafe享受咖啡的午後時光是我的首選。





izzy caf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46-1號
電話:06-3588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