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甜在心brunch更換早餐menu後第一次來,
在除夕夜這天早上,店裡生意還不錯,大概九點到只能坐吧台。





價格都調漲了10~20元左右,也多了一個家常漢堡D餐,
一樣可以任選咖啡飲品。
我今天吃B餐美式雞肉蛋捲和焦糖瑪奇朵。



無糖五穀米漿,我很愛這味,同行友人說這個好養生啊!
當然囉~帶你們來吃的東西都要健康與美味兼具。



西芹蘋果沙拉,這沙拉跟之前的不太一樣,老實說,
我覺得可能生菜保存較不易,所以店家使用保存期較長的西芹和蘋果來做為沙拉,
我比較喜歡生菜許多的沙拉,這份沙拉讓我覺得有點應付了事的感覺。



主餐除了雞肉蛋捲外,還有一半貝果抹上奶油香料醬,又來個水果沙拉,
若要說主餐最大敗筆就是蕃茄醬太多了,蕃茄醬整個蓋過雞蛋原有的香味。



內有燻雞肉及起司,本身這些味道就是屬偏鹹,加上又酸又甜的蕃茄醬量太多了,
破壞原本蛋捲的美味,同行友人也覺得蕃茄醬太多,
希望店家能再調整用量,或者讓客人自行選擇使用蕃茄醬。



甜在心的焦糖瑪琪朵算是我在台南咖啡館中最愛喝的,香濃美味,順口好喝。



友人點的熱可可,熱可可上面還有一層奶油,化開後的香味想必很濃郁。






甜在心
地址:
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