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北屋是我一直很想來吃的日式簡餐店,因為他們的日式炸雞不只日本人很愛,也擄獲台灣人的心,
過年前午後2點來到店內還是有幾桌客人來用餐,幾乎大家都點丼飯,我們都點了定食。



價位大概65~150元左右,有丼飯、定食、咖哩、炒飯等等。



泡菜豬肉定食,定食內有玉子燒一份,這玉子燒煎得很嫩,
有甜甜的味道,跟我在日本吃的蠻像的,
沙拉是淋上和風醬汁,泡菜炒豬肉味道很下飯不會太辣,米飯很粒,我很喜歡,
一個人吃完一碗都沒問題。




炸雞定食,配菜跟泡菜豬肉定食一樣,主要是現炸的雞肉,超!好!吃!
不好意思,我有點手振,可能這張圖不太能看得出來多汁的炸雞內部,
醃好的雞肉沒有裏粉,直接油炸起來外酥內嫩,肉一點都不柴,
這炸雞味道可以打敗許多速食店了,日式炸雞味道有別於美式炸雞的重口味,
雖是炸物,但不會讓你感覺到膩。

橋北屋是很多在台南工作的日本人來光顧的店,在這裡日語也可以通,
可見出這裡的味道有得到日本人的肯定,不是很台的日式定食,
打著打著,我又吞了一下口水,好想吃日式炸雞啊!!!




橋北屋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99號
電話:06-2280946
營業時間:11:00~16:00
                    17:00~21: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