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路22巷的yellow bee,之前就很想吃,本來有次跟友人約好在這,
沒想到他們廚房壞掉無法使用,讓我不小心去吃到一家NG的店,
這次與同學聚餐特別提早訂位,就如願吃到啦!



台南有幾家美式漢堡店,而且有越開越多之現象,yellow bee店東從美國留學歸來,
盡量把店內漢堡風味做得很美式,而店東人非常親切。
店內漢堡可以單點,再加30元有可樂機飲料喝到飽,30元也有一份薯條洋蔥圈,
整體價位尚屬平價。



送餐速度還蠻快的,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來,有點飲料者給你一個空杯自己裝飲料。



我點的起士牛肉堡,牛肉肉片非常厚實,大概煎了七、八分熟,隱約看到肉片內側有點粉紅色,
另外麵包層已有半熔的起司片。



來個頗面圖,整個漢堡DIY堆疊上來就成了這個小山,哈哈!難怪吃漢堡會"落下巴",
肉片吃起來很juice不會太乾柴與包麵包搭配很好,彼此之間各不搶味,
算是近期吃到不錯的美式漢堡了。



30元一份的薯條洋蔥圈,份量還算蠻多的,吃完一個漢堡都快撐破了,幸好與友人share一份薯條。



德式熱狗堡是友人點的,他也覺得不錯吃。



嫩煎雞排堡是選雞腿肉部分,據友人說吃起來很不錯肉質也不會太老。



照燒豬排堡,這張照片有點失焦請包涵一下,肉排也比想像中還大片,一個女生吃真的會蠻撐的,
炸過後淋上微甜照燒醬,又是另種選擇。



店內利用房子老舊復古感覺所設計的老舊風,搭配蠻不錯,店內有兩個用餐空間,
前後風格都不太一樣,我們今天坐的屬於後半部。



已經打烊的櫃台,因為與同學們太久沒見面,大家一路聊到店家都打烊了,我們還不知道,
店家也很客氣說沒有關係,害我們感覺到很不好意思呢!
餐點內容和價格都非常實惠,加上親切服務的店家,值得再來的好店。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GARY BEE69 美式漢堡


yellow bee手創漢堡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6號
電話:06-236525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