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興華街的小洁近來是美食版討論的熱門店家,小洁與集集同屬一個餐飲集團,
但餐點內容也因週遭消費族群是以年輕人居多,所提供的餐點也比較活潑。



復古的冰箱擺飾,也很應景的在情人節前夕佈置愛心氣球增添浪漫。



店內沙發色調花紋也很復古味,一旁的舊式公園椅奱成了書報架,真是有趣。




餐點內容主推鍋品、蛋包飯、手工漢堡,價位平實的200元出頭,且不收服務費。
集集餐點幾乎300元左右,且要一成服務費,我覺得集集也是半自助,收服務費很怪。



友人所點的東北酸菜鍋,通常在這類簡餐店點的酸菜鍋都很不道地,偷喝了一口湯,味道很濃醇,不輸老店家,
所附肉片若是白肉片那就更讚了,火鍋料菜盤份量也很足夠,還有魚皮在裡面,這是比較少見食料。



我吃的南瓜牛奶鍋,很香濃的奶香味,南瓜味倒沒那麼明顯,我覺得湯頭有些過鹹了,
加點開水稀釋後才剛剛好,所點的雞肉也不柴好吃,很怕吃到很柴的部位。



友人所點的香草嫩雞蛋包飯,原以為所附淋蛋包飯醬料為咖哩,到現場才知道是牛肉料醬,
不吃牛肉的友人只好將肉醬捐出來給我們配飯吃了,牛肉醬有些辣度,非常下飯,
要不是我還有一鍋滿滿食材的南瓜牛奶鍋,這肉醬真的會讓我配一碗飯,
雞肉是雞腿肉部位,咬勁不錯味道香香的不太油,友人覺得蛋包煎得不錯,但因為沒有肉醬關係,
吃起飯來覺得有顯單調。



附餐飲料我們點了兩杯沙瓦系列,一般沙瓦是微酒精飲品,但小洁沙瓦是蘇打水加果醬,
拌勻底層果醬後就像喝加味雪碧一樣,熱飲桔茶就出現集集的馬克杯了。



飯後還有一人一球冰淇淋,原本看到menu有寫加29元有手創甜點,以為附餐只有飲料沒有甜點,
服務人員送上冰淇淋有點小驚喜,很杜老爺感覺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二樓入口處的復古機車,一旁綠牆感到佈置用心。



一樓也有兩台偉士牌非常吸睛。

這次在小洁用餐提早訂位,當天看到許多客人進來又走出去,因為沒有訂位而撲空,
假日人潮眾多時,服務人員明顯不足,想要拿個筷子等了許久,
希望店家要注意假日人力問題,以店內環境及餐點內容是很值得再來的好店。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紫米玫瑰健康食尚館
    
     


小洁
地址:台南市興華街12-1號
電話:06-228888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