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與友人再度來到世界帝心一帶burnch探險,
本來走進mini,覺得他生意不錯,應該餐點也不差吧?!
沒想到他的餐點都不是我們想吃的,所以兩個人就厚著臉皮又走出來,
回到我們覺得cp值極佳的little bear報到~



這次我們一樣一人點早餐套餐,一人點輕食套餐,都有沙拉和餐前濃湯,
只是他們把沙拉獨立成一碗了,我喜歡!因為才不會餐盤整個都水水的。



依舊是料多到滿出來的濃湯,這次沒有吃到麵粉攪拌不勻的情形,
有滿滿的洋蔥和玉米,多了麵包丁增添香味和口感。




友人點的洋芋起司三明治,看似薄薄的,吃起來卻很有飽足感,
我挺喜歡土司這樣烙烤過,土司會特別香Q。




今天換我點蛋捲套餐,一樣有滿滿料的蛋捲,磨菇、洋蔥、肉塊,
今天吃到的肉比較少,但一樣料多味美,是little bear的蛋捲讓我喜歡上蛋捲這道料理,
以後吃蛋捲大概會以little bear的標準來看了。



餐後飲品友人說奇異果汁,我喝熱奶茶,熱奶茶可以再回沖一次。


短期內再度到little bear吃早餐,他們餐點呈現方式有點點不一樣,
表示店家一直有在改進,這點值得稱許,
內容也是一樣美味好吃,
只是,今天的服務人員應是來打工的工讀生吧!
在算帳時,一直把錢算錯,收餐具看我的奶茶空了,也客氣問我要再回沖嗎?
我說好,結果等了好久,我的奶茶都沒有來,
問了他我的奶茶回沖怎麼還沒來?
他回我,你奶茶要回沖嗎?
我和友人一臉囧,不是你問我要不要回沖的嗎?
後來等太久就說算了。
不過這小缺失沒影響我喜愛little bear的餐點。




延伸閱讀:
little bear brunch 初訪


Little Bear
地址: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06-2690808
營業時間:am7:30~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