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台北出差,吃了不少美食,其中就用佳德鳳梨酥來做為我台北出差美食之旅的開場,
佳德糕餅在台北是知名的糕餅店,以鳳梨酥為其招牌,曾獲選各大獎項,
報章媒體也是爭相報導的對象,我會知道佳德也是從電視上看到他們介紹蔓越莓鳳梨酥,
開發了其它口味的鳳梨酥,讓消費者有多種選擇。
很感謝來探班的老朋友,特地帶了幾個來給我嚐鮮,很謝謝他帶了不多也不少的三種口味,
這麼好吃的鳳梨酥,他給我一盒我也全部吃光光,幸好是三個,熱量我不敢想像啊~~!




佳德鳳梨酥內餡是有含部分冬瓜餡在裡面,現在很多鳳梨酥業者都標榜不含冬瓜餡,
佳德很誠實的說,我們就是有加冬瓜餡但也有一定比例的鳳梨餡在裡面,
其實這兩個內餡適當做調配出來的餡我還蠻喜歡吃的,害怕鳳梨味太濃的我,
覺得有冬瓜餡來調和一下還挺不賴的,鳳梨酥對分撥開後,看得到絲絲的鳳梨纖維,
外皮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剛剛好,酥皮味道很香,沒有太濃奶油味搶了味,
吃了一口感覺跟台中俊美有那麼點像,跟微熱山丘口味又完全不一樣,
吃完一個會讓人"涮嘴"再想吃一個的衝動,不太吃鳳梨酥的友人說"佳德是我唯一會吃的鳳梨酥"。





鳳黃酥是在鳳梨酥裡加了鹹蛋黃,調和了鳳梨餡的酸甜,鹹甜鹹甜的滋味也很特別,
友人說佳德蛋黃酥也很有名,但我愛鳳梨酥更甚於蛋黃酥。




全麥櫻桃鳳梨酥,特別是外層酥皮有加了全麥在裡面,吃起來酥皮多了個口感,
感覺更健康,其實酥皮的熱量都不低,加了全麥增加其纖維質,內餡有一半櫻桃果醬一半鳳梨醬,
老實說我覺得這櫻桃果醬都不櫻桃了,可能是很天然的櫻桃下去製成,沒有太多人工味道,
整個味道太酸,經過烘烤後跟我們吃新鮮櫻桃味不太一樣,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還是吃原味的鳳梨酥最讚,若到台北遊玩不知帶什麼伴手禮,佳德鳳梨酥是好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吝給我一個 吧!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8號
電話:02-8787-8186
營業時間:AM7: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