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有沒有這麼愛吃湯包的,又再度造訪清閣水樓了,不過這次來的是崇明店。
位於崇明路上的清閣水樓是台南的第一家店,一樣的明亮裝潢,但空間有小一點,
不過我喜歡的水晶燈還是一樣有啊!有水晶燈的裝潢讓人感覺就高級一點,
難得的是他們的餐點很平價呀!



這次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沒有點很多,點了幾樣想吃的,就來解決晚餐,
另外有印coupon,所以有送原味普洱茶1杯,這個價位是不是很平價呀!



南瓜牛肉捲餅 100元

其實是有八小塊,我先夾了一塊送入口後,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趕緊修飾一下再補拍,後來整理照片又忘了拍剖面圖(真的很忙碌),
這個捲餅寫"南瓜"牛肉捲餅,我都以為裡面會有包南瓜,吃下口後才知道,
應該是餅皮有加南瓜吧!因為黃黃的,但也吃不出南瓜味,裡面的內饀倒挺特別,
醬料味道沒有很突出,加了小黃瓜絲、蔥花和花生粉,有別於其他家的蔥段,
多了點爽脆的口感,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不錯吃啦!



養生人蔘雞湯 80元

這碗湯的份量比一般外面賣燉湯的量還多,而且燉到骨頭都可以輕易咬開,
我還吃得到軟骨燉得有點像膠質一樣的感覺,味道也很香,人蔘也放的不少,
cp值很高的一個湯品。



蟹黃湯包 120元

蟹黃湯包比起第一次的鮮肉湯包更是好吃,多了海味的鮮甜,還吃得到魚卵的口感,
後來覺得吃不過癮,又再加點一籠,沒想到第二籠的蟹黃量有多一點咧!
不知是不是師傅覺得我們適貨,再加量蟹黃給我嗎?哈哈!
下次若要再點湯包,我應該會想要點蟹黃,真的很好吃!


延伸閱讀:初訪清閣水樓永華旗艦店


崇明店:
地址:
南市東區崇明路115號
電話:06-2895786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